不建议关注,本人什么都不会

【全职高手同人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雨淅淅沥沥地下着。

已近傍晚,街道上往来的行人稀稀疏疏,时不时传来对这场突如其来的雨的埋怨声,而路边一个悠闲踏着步伐的男子显得与众不同。

男子悠悠走着,不理会旁人匆忙的脚步亦或诧异的目光,仿若身处另一个世界。
如果被那些人瞧见这画面……叶修完全可以想象那场景。
“哈哈哈哈哈!你居然也会有雨中漫步的一天!真是的,装什么不好,偏偏要装文艺,简直搞笑死了!你根本不是叶修吧?!”黄少天捧腹大笑。
“淋雨不好。”张新杰冷静道。
“哟,你这是受什么刺激了?居然去淋雨?”张佳乐不敢置信。
“那就和你一起吧。”苏沐橙微微笑。
……

叶修沉浸在自己的思绪中,并未留意到身后逐渐靠近的步伐声。
一个男生与他擦肩而过,后面赶上的男生却不好运地撞上叶修的肩膀,踉跄几步,幸而未跌倒,男生转头不好意思地朝叶修道歉:“对不起对不起!”接着便又向前奔去。
叶修刚稳住身形回神过来,就又听到方才撞了他的男生大喊道:“苏沐秋你等等我!”
叶修一愣,险些滑倒在地,却是又听见了男生从远处传来的声音:“木头你慢点!这么急是赶着投胎吗?!”
听罢,叶修心中嗤笑,不过是同音而已,自己这么敏感干做什么——苏木秋,不,或者是苏木丘、苏木邱?
哪怕便是苏沐秋,也不是那个他了。

不知不觉中雨已经停了,抬头是绚丽夺目的彩虹。
叶修足下未停,继续悠悠走着。
隐约中听到有人说着:“哈哈,要是我们三个能这样一直走下去该有多好。”
若是可以,该有多好。

剩下的路,我们替你走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想到第一句,然后干脆就写了叶修…(有何联系啊喂…!
唔,叶修偶尔也会感性的啦,所以别打脸【抱头】…
很久之前就想着要在小雨中漫步一回,可以什么都不想,也可以想一切事物。
我真的很爱沐秋啦,所以勉强打个tag咳…>///<
今天老师发下张纸,让我们填写之前捐款给同年级的肺(胃?)部有肿瘤的同学的数目以及名字,可以不用真名,我写的是“秋木苏fan”哦…!另外祝那位同学早日康复!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 )

© 向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