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建议关注,本人什么都不会

【偶尔也会思考人生系列】


人生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。恰好经历那些事,遇见那些人,是缘分亦是巧合。选择另一条路,未必再能相见,未必还可投缘。巧合巧合,是合更是巧。

总有些事情,不是当局者便无法体会到其中的无奈。所谓的“换做我肯定不会……”只不过因为不是你罢了。

人们总喜欢拿爱编织成一张严密结实的网。我爱你,我不会害你,所以你得按我说的做,你必须听我的…殊不知,网除了可以把人困住,还可以勒得人无法喘气,直至再无呼吸。

都说人戴着各式各样的面具,难辨真伪。可其实无论哪一个,皆是最真实的你。微笑的、哭泣的、天真的、装傻的、虚与委蛇的、堕落的……全部都是你。

大多事情不能说得太绝对。同富贵易,共患难难,却不见得一同经历最艰难险阻的就定可共享荣华富贵。

玩什么都好好玩,别被玩了。

初心初心,当你忘了初心的时候,大概就要遭报应了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向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