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建议关注,本人什么都不会

全职高手

补了这几天没看的更新,每章都写了些评论…当然,1637是我重点…炒鸡爱苏沐秋啊!QAQ

1634:方锐很厉害,很棒,但他也为此付出了很多。别人认为坚持一分钟都不可能的事,他从头至尾坚持着。是,他是让很多人不屑的猥琐流的代表,但是不可否认,他做到了所有人皆以为不可能做到的事,了不起!观众们被他彻底征服了,他值得那么多人的掌声!我也为他鼓掌!同时,我也有些难受。代价呢?疲惫,状态差,甚至很有可能下一场比赛无法上场。无法参加比赛,这是多大的损耗?!看着看着,我鼻子真的有点酸了…方锐大大,我挺你!

1635:转型,再封神。再次封神,你当之无愧!
兴欣,冠军!

1636:方锐消耗大,叶修也好不到哪去啊…方锐超常发挥,损耗大,可他是第五赛季选手,而叶修呢?第一赛季!现在可是第十赛季了啊!叶修以一拖三,500均速的手速。
说实话,大家对叶修的信任,有时候显得有些残忍。他很厉害,他是荣耀教科书,他是我们的队长,他能带领我们获得冠军…可是他也是一个会有消耗,会疲惫的职业选手。也许大家也不是不知道,可出于对他的信任,便认为他可以解决。可是损耗、疲劳哪是你想让它消失就消失的?
这类情况现实中亦不少见。这个圈子的大神、那个领域的领头羊、还有很多站在高位的人,站得高了,人们的期待也就更高层次了,往往也就忘了,他也是个普
通的人。
幸好还有沐沐在。懂得叶修的沐沐。

1637:如果人生有很长。简直被虐得体无完肤…
开头写沐沐懂叶修,那几段描写让我既心痛又感到温馨…为了唯一的重点,付出一切、舍弃其他的所有,但有个懂你的人在身边,真好。
周泽楷、孙翔…也许他们将会统领下一个时代,但在我心中,叶修和苏沐秋的组合一定比他们更强!说我偏心也好,我便是如此坚定地认为了,不服来打我啊~【喂!画风不对啊!】
苏沐秋,中国好哥哥!总是为妹妹着想,一切以妹妹为先!
“那时候的他,自己都不过是个十几岁的毛孩。却好像一个人生导师似的,小心翼翼地思考着妹妹的未来。”这里简直要萌哭我啊!好想找个这么好的哥哥!哥哥快到我碗里来!
苏沐秋和叶修之间的事不介意女神再多写点啊!!炒鸡赞!!团队里的肯定不知道是该骂猪一样的队友还是神一样的队友了23333
【转回画风】
100多的距离,不长也不短,也许日后会缩短,也许还会再多一点。但是,没有也许。
“呵呵,不知道你有生之年有没有机会超越我啊?”
一语成谶。
“少年你不要太猖狂,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。”
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…可为什么不让你走完呢?很伤心啊…若是你还在,该有多好?如此就会像沐沐说的那样,一直冠军冠军冠军冠军冠军下去的吧?
叶修想你,沐沐想你,我还有书外的很多人都好想你啊…
你看,你最疼爱的妹妹,她过得很好,她很满足于现在,她觉得荣耀很有趣,她每年都会给你送代表创新的花。
你看,你最好的哥们,他很厉害,他是荣耀教科书,他是名副其实的荣耀第一人,他是最强的,他留给你一个可以超越他的机会,37连胜。
你看,你最喜爱的游戏,它发展得很好,它坚持了十年依旧火热,它聚集了越来越多热爱荣耀的人,它给了大家一个争冠的机会,它的史册上,有一处写着“君莫笑”。
如果你能回来,该有多好?
沐沐也快要拿冠军了呢!和叶修一起。那其中也有你的份啊。你瞧,君莫笑,沐雨橙风,你所创建的两个角色将会一同夺冠呢!
又想起这首歌…

突然好想你
(我也想你们)
你会在哪里
(在你再找不到的地方)
过的快乐或委屈
(你们快乐我便快乐)
突然好想你
(我也想你们)
突然锋利的回忆
(感谢遇见你)
突然模糊的眼睛
(对不起,说好的不能一起完成了)

这首歌是B站某个伞修视频里出现过的,自此我便将它和苏沐秋联系在一起了…


1638:冠军是我们的。荣耀的发展越来越好,从玩家的荣耀,到选手粉丝的荣耀,再到一座城市的荣耀,很开心啊!突然想到古风圈,看着它发展愈来愈好,心里很满足啊。
唐柔,开始因为她性格的缘故,对她不算得很喜欢,后来有了好感,可又发生一挑三这事…但是,她在成长。她从只在乎自己的输赢成长到一个有团队归属感荣誉感,为战队着想心有粉丝的人,很棒!这妹纸我也喜欢~不过最爱是沐沐不曾改变=V=
不过叶修大大…那里有点脏是闹哪样啊喂!这是一秒钟从高端打回原形的节奏么!

评论

© 向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