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建议关注,本人什么都不会

至5.29我叶生日当天,每天捐一个有意义的数字。
昨天因意外没发,今天补上。晚点发今天的份。
Day 5
十年,轮回。
叶修,最强。
事实上,大多数人都无法真正理解你。包括大声喊着爱你的我们。
三十七连胜和十年轮回是让我更加懂得你的片段之二。
我知道你在乎身边的人,但没想到你会留给逝去的挚友一个超越你的机会,更没想到你会觉得苏沐秋若还在,一定会是荣耀最强的选手,哪怕其中掺杂惋惜之情。
说句老实话,如果是别人写出这样的情节,我会认为不符合人物设定,一笑而过。
然而那就是你。
你强大而又温柔。
你从不在乎别人如何看待你,但你在乎身边的每一个人。
嘉世那般待你,你都是平静的。然而当你看到苏沐橙被设计时,你会愤怒,脸色阴沉。
我想象十年前的你。
他和挚友在对荣耀的满怀期待中,即将踏入未知的世界。
无所畏惧。
十年后的你,同样无所畏惧。
苏沐秋说,叶修,最强。
苏沐橙认同哥哥,叶修,最强。
而我坚信,叶修,最强。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向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