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建议关注,本人什么都不会

【全职高手同人】逝去的你三十题(1、4)

这个太适合苏沐秋了…一看到就决定要下笔。
没有cp,所以暧昧或cp向的题目会略去不写。
还有几个题目都写了几百字,等写完再发XD
请别嫌弃,欢迎提出建议~

1.每年的这一天来看你
之前写的《斯人以逝,时光渐远》 https://zyffyz.lofter.com/post/21c0e6_debca8
符合这题目,不另写啦~清明节…

2.听到你生前天天唱的歌
我从前听的流行歌不多,求推荐苏沐秋可能会经常听的歌!推荐了可能会写这题,要不然就算了…难不成写《好妹妹》么…【喂…!】

3.买了你一直想要的东西
同没想到是啥东西…脑袋里全是荣耀相关的=-=想到再写。


4.相框里的黑白遗照

叶修难得地晚起了,懒洋洋走出房门时已是午餐时间。
餐桌上已经摆好了食物,陈果抬头看见叶修,招呼了一声后道:“一早上都没见到沐沐,也不知道她起床了没,你顺便去喊她来吃饭吧!”
叶修闻言停下前往楼梯的步伐,转身向苏沐橙的房间走去。
兴欣战队早已搬出原先的上林苑小区,住进更为舒适的大房子,每人住一间,拥有属于自己的空间。不知有意无意,叶修和苏沐橙的房间正好处于楼梯的一左一右。
叶修走近,发现苏沐橙的房门虚掩着,便自然地伸手推开了房门。只见苏沐橙半蹲在一个纸箱前,箱子里零零碎碎不少东西,而她视线所在,是箱子角落斜摆着的东西。

此时阳光明媚,照在未完全收拢的窗帘上,影子正好挡住了苏沐橙的侧脸,无法看清她的神情。
叶修往前迈了一步,箱角的物品一览无余,叶修神情一变。
若是陈果瞧见了,一定不会相信这样的表情会出现在叶修身上。
而这瞬间,叶修想,他与沐橙的表情定是相同的。
怅然若失。
斜靠在角落的,是一个相框。相框里面装着苏沐秋的黑白遗照,遗照前还摆着一本摊开的相册。
苏沐秋的遗照,叶修和苏沐橙其实并不少见,毕竟他们年年清明节都会去扫墓。
可此时,黑白与斑斓色彩相照,却是直击人心。

“跟哥混有饭吃!”
“少年你还是太弱了!”
“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。”
一个个片段闪过叶修的脑海,最后停在一张洋溢青春气息张扬活力的笑颜。

苏沐橙回头望向叶修,微微翘起嘴角,“呵,好怀念啊……”
怀念两个大男孩互相嘲讽而小女孩无奈旁观的情景,怀念小女孩被大男孩们捧在手心宠爱的时刻,怀念哪怕什么也不做只是待在一块就很幸福的日子, 怀念曾经一直在一起的三个人。

四目相望,想念着同一个人。

突然好想你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

略坑的结局…别打脸TUT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向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