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建议关注,本人什么都不会

一个无聊的下午


苏沐秋和叶修最近沉迷的游戏在进行停机更新,苏沐橙便趁此机会,让他们陪她看某部正在热播的电视剧。
正值热夏,买不起空调的他们在吱吱呀呀的风扇转动下,昏昏欲睡。
屏幕上,男女主角因为某件小事而点燃的导火索,陷入无止境地争吵里。
不知不觉中,无聊的剧情也成了催眠剂,叶修和苏沐秋二人互相依靠着渐渐入睡。

“你明明是爱我的!!”剧里的女配角大声嘶喊。
苏沐秋受到惊吓,一个直起身猛撞叶修的脑袋,叶修也随之痛醒。

一时间两个人都抱着脑袋喊痛,呲牙咧嘴地望着对方。
“嘶——就算你昨天输给我,也用不着这样报复我吧?”
“滚!下回指不定谁赢。”
“呵呵,加油。”

“我说你们啊,可比剧情有意思多了。”苏沐橙笑着说。
“嗯,剧情太无聊,不怪你。”叶修转头瞄了几眼屏幕。
“同学推荐的。”苏沐橙无奈地说。
“哈哈哈,就知道沐橙当然随我,审美不可能差。”苏沐秋笑。
“嗯嗯。”叶修敷衍道。天气实在太热,他也少了几分说话的心思。
“要不我下楼买几根冰棒吧?”苏沐秋看出叶修的心不在焉,他自己也热得不行。
“哥哥,我陪你去。”苏沐橙说。
“别,你就好好待着吧,我和他一起。”叶修起身,招呼着苏沐秋往门外走。

热辣的阳光笼罩大地,这是一个再平常不过的下午。


评论
热度 ( 21 )

© 向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