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建议关注,本人什么都不会

【全职高手同人】梦醒时分

名字随手打的。凌晨突然想写点东西,从来不会写文啊,写得不好别打脸ORZ叶修也有温柔的时候啊,所以别问我这里为啥他一点也不嘲讽…
苏沐秋是我在全职里最深的伤,轻轻触碰便痛得翻来覆去。
一个小片段。因为太爱了,所以哪怕知道自己完全不知如何写文也还是下手了。【…】
不知道自己还会不会继续写,暂先如此。
ps:私以为伞修橙的标签很有爱,所以就打上了嘿嘿~



“我有一个朋友,荣耀玩得特别好,后来,他死了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夜深。四下里悄然无声。
明明还是寒冷的冬夜,有人却猛地从床上弹坐起来,满身冷汗。
忽然想起彼时,两个十几岁的毛孩争抢着一床棉被,到最后不但谁也没抢着,热得流汗,还被住隔壁房间的小女孩批评了一顿。心虚的两人低头认错,乖乖盖好同一床被子,目送小女孩离去。
恍然间便已是十年。小女孩长成了大姑娘,而曾经在身边嘻笑打闹的人却已不在。
再也不在。

是谁说过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?当他拿着那本记录胜负的本子时,却再没有想打开的欲望。
墓碑上刻的名字叫苏沐秋,那么熟悉却又陌生。苏沐橙的哥哥。他望着左下角的称呼笑。你捧在掌心上的妹妹啊,你再不出来我可就随意欺负她了!出来啊!混蛋…
真是混蛋。把妹妹抛给我就这么走了。
说好的下次不给我最终击杀的机会呢?好吧,这次真的狠狠地给了我最后一击。
说好的要一起站在冠军的舞台上的呢?那么我夺得的每一个冠军,皆有你的份。
说好的十年荣耀亦不会腻呢?你等着,荣耀,十年,我仍在。

“呼——”深深呼吸了一口气,叶修下床,熟练地于黑暗中走出房门,往前右转弯走向阳台。
嘴上还叼着从床边桌子上顺手拿的烟,叶修一反常态地并不急着点燃,就这么倚着栏杆,一副懒洋洋的模样抬头仰望漆黑的天空,也不知在想什么。
“睡不着?”身后传来苏沐橙的声音。
“嗯。”叶修转头,“怎么,你也是?”
苏沐橙笑笑:“梦到了一些东西。”
叶修没有继续问下去,黑暗中透过隐约的光,他看懂了苏沐橙眼神里包含的内容。
苏沐橙也没问叶修,因为她亦懂得。这么多年的默契可不是说说就算的。
苏沐橙倚着栏杆,头微微仰起,同先前叶修一样的姿态。叶修看着却皱了皱眉头,把身上的大衣给苏沐橙披上:“冷也不知道多穿件衣服再出来。”苏沐橙调皮地笑了:“不是还有你吗?”
两人静静地倚着栏杆,不再说话。

直到天色渐亮,互相看了对方一眼便回房收拾去了。
仿如一切皆未发生过。
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也许是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向晚 | Powered by LOFTER